首届全国校花代表大会绽放《Blingbling校花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4 16:54:05

首届全国校花代表大会绽放《Blingbling校花纪》

校花阿斯马热·马合木提

宅之男团,女神不再说对你说“呵呵”

BlingBling校花纪》首创“宅之男团”评选模式——在“花海季”和48强集结后的“争锋季”中,现场明星导师只承担点评功能,校花们用于晋级的“阳光指数”,由每场500位宅男组成的“宅之男团”,用微信直接投票得出。

此次校花纪专门为宅男投票开辟微信通道,通过现场实时参与,将节目与互联网传播结合,实现了网台一体的高度互动。

BlingBling校花纪》在微博、人人网、豆瓣、猫扑论坛及百度贴吧展开“我宅我喜欢!”活动,由资深宅男毛遂自荐,来到现场,组成“宅之男团”。每个互联平台平均展示量达到273000人次,累计1638762名宅男参与。

以往面对女神只能获得“呵呵”二字的宅男,这次终于扬眉吐气,用自己的喜好,决定女神的去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