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校花代表大会绽放《Blingbling校花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4 16:54:05

首届全国校花代表大会绽放《Blingbling校花纪》

校花肖思坤

海阔天蓝,青春进取户外真人秀

在首届全国校花代表大会上明媚亮相的48强校花代表,将接受中国百大媒体考验,实时选出全国32强。而全国32强将在两场“争锋季”中,被筛选至全国12强,之后进入户外真人秀阶段——“绽放季”。

在“绽放季”中,12强校花将深入戈壁沙漠、深山、原始森林、动物保护基地及阳光海滩,展开最终的绽放PK

“绽放季”将从友情、团队、奉献、个性、自主、创意、社会等角度,设置多种关卡及任务,展现校花全方位的综合素质及天然去雕饰的自信美丽,引发全社会对这群正值成长、青春叛逆期、尚未走出校园的美丽女孩儿的内心情感及价值观的广泛讨论和关注,选出真正意义上的国民美少女。

BlingBling校花纪》,让家长从中看出成长,让老师从中看出教育,让同龄人从中看出共鸣,让所有观众从中看出——校花的美丽与自信!

青春有时,但,花开时时。2014BlingBling校花纪》,阳光正好,校花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