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M队长吴亦凡提出解约 SM再陷解约门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5-15 14:50:42

EXO-M队长吴亦凡提出解约 SM再陷解约门

  EXO成员吴亦凡(Kris)

EXO-M队长吴亦凡提出解约 SM再陷解约门

  EXO12名成员(资料图片)

推荐阅读:EXO吴亦凡解约 青葱少年帅照回顾

5月15日,超人气韩国团体EXO中的中国成员吴亦凡(KRIS),于今日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而记者早在一个月前就打听到吴亦凡即将解约的消息,此次消息公布,意味着EXO成军短短两年、连第一次巡回演出都未开,就面临当红成员出走的状况,着实令人震惊和唏嘘。

解约细节尚未公布 疑与韩庚案例类似

2007年,吴亦凡(KRIS)在S.M. Global Audition CANADA的选拔中脱颖而出,进入韩国SM娱乐公司成为练习生。2012年4日,以EXO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作为主攻华语地区的EXO-M队的队长,率领EXO-M在中国展开演出活动。凭借其出色表现,成为SM打开及扩大中国市场的重要力量。出道后,吴亦凡(KRIS)凭借俊朗的外貌、霸气的台风和极具亲和力的性格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此次曝出解约消息,令人震惊,必会引来韩娱圈和整个粉丝圈极大震荡。

此番解约的具体细节尚未得到确认,但据消息,大概与之前韩庚的解约缘由相似,无疑是个人发展受到制约、与SM公司理念不合等方面有关。据悉,目前韩国媒体也并未联系上吴亦凡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暂时无法证实事件的来龙去脉。关于此次事件的具体进展,将持续关注及带来更多消息。

EXO成军短短两年 首次巡演还未开

EXO成军短短两年,虽然去年凭借百万专辑销量和无数个音乐奖杯风光一时无两,但仍是个“尚年轻”的团体。据悉,EXO原计划将于月底开始第一次巡回演唱会,如今巡演首场还未开,就曝出团员解约消息,实在令人唏嘘。也不禁对SM公司的管理体制再生疑问?为何被称造星一流的公司,却接连不断有人走?除了吴亦凡,EXO还有三个中国成员,不知他们今后将作何打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