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M队长吴亦凡提出解约 SM再陷解约门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5-15 14:50:42

EXO-M队长吴亦凡提出解约 SM再陷解约门

【不患寡而患不均】

伸手五指有长短,何况一个团体那么多人。吴亦凡单方面提出解约,细看与韩庚有相似之处。作为一个韩国团体里的中国成员,异乡打拼之路原本艰辛,更别说在韩国本土。资料显示,韩庚曾因国籍问题,上某电视台演出时还戴着面具。(韩国对外国人在韩的演艺活动有限制)

同样,EXO里的中国成员在韩的演艺活动也有着很多内外限制,虽然他们没有被要求戴着面具出镜,但从一些韩国电视节目来看,他们在镜头前出现的时长和次数也是被打了折扣的。而当一些成员相继有了个人戏剧资源、综艺资源、舞台资源的时候,那些被粉丝苦哈哈称之为“在家抠脚”的,就更叫人捉急了!毕竟大家现下还都是吃青春饭的,个人展示影响着成员们各自的未来。

【当个人发展被公司所限】

吴亦凡不止一次在媒体采访中提到自己有拍戏的梦想。“如果可以演戏的话,对我来说其他就都没关系了。”“对于演戏我也很有兴趣,所以经常花时间看韩国、中国、好莱坞电影。尽管现在还没那么多机会表演,但在我们的MV剧情版短暂的片段里,我也在很努力地展示。”

据记者打探,拿着戏剧资源找上吴亦凡的团队不止一个,但SM公司从未公布过任何吴亦凡的拍戏计划。(如上提到,有部分成员相继被分到相关资源)而从条件考量,比起大部分时间只在歌曲里负责rap的吴亦凡,作为演员的吴亦凡似乎有更多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