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嫖娼事件始末 酒醉犯事网友宽容

作者:辛良 来源:北国网
2014-05-19 08:01:12

黄海波嫖娼事件始末 酒醉犯事网友宽容

  黄海波(资料图片)

相关阅读:黄海波嫖娼被拘 昔日写真温暖从容
         黄海波绯闻缠身历任女友哪个为真

5月16日,北京市公安局对外公布称,“5月15日18时许,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北京工大建国饭店将正在嫖娼的黄海波(男,38岁,演员)当场抓获。”事件公布后,引发网络热议。17日下午,黄海波所在的喜天公司发布声明回应嫖娼事件,声明称“我司艺人黄海波因不当行为被处罚一事,我们深感痛心,在此谨代表黄海波本人,向公众致以歉意”。虽然黄海波因涉嫌嫖娼而被抓引起娱乐圈的轩然大波,但与以往娱乐圈的负面新闻不同,黄海波此次获得了大多数网友和媒体人的宽容与谅解。

黄海波喝酒误事 个性豪爽易冲动

事情发生后,记者多方面打探消息才从其友人韩某处得知,黄海波当晚与友人先是在丰台区洋桥附近聚餐,随后才返回黄海波近期居住的酒店寻欢遭举报被抓。聚餐期间,生性豪爽的黄海波在朋友的哄闹下多喝了几杯酒。又因其长期单身,偶尔喜欢到高档酒店会所寻欢的事在席间被朋友调侃了两句,已有几分醉意的黄海波便经不住朋友的挑衅而作出不当举动。

据悉,黄海波将受到刑事拘留15天的行政处罚。被抓之后,黄海波也在公安机关调查期间予以配合,对自己的错误供认不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