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嫖娼事件始末 酒醉犯事网友宽容

作者:辛良 来源:北国网
2014-05-19 08:01:12

黄海波嫖娼事件始末 酒醉犯事网友宽容

黄海波获网友同情 舆论持宽容态度

黄海波嫖娼事件发生后,迅速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部分网友对黄海波表示失望。但令人意外的是,各大网站的调查却显示,近8成网友对此事表示理解,认为这只是单身男人的错误行为,只要其知错能改就好。

与以往演艺圈艺人爆出负面新闻不同,黄海波事发后几乎得到舆论的普遍善意,无数网友和各类人士在微博上讨论此事,都持以宽容理解的态度,认为黄海波不潜规则不欺骗,尽管触及了法律问题,但可以被理解。更有不少媒体圈资深记者表示,黄海波是一个特别好的演员,人品很好,随和没有架子。只要诚心认错,还是会得到大家的支持。据了解,黄海波性格很直,曾在言语上得罪了一些人。就目前网友和舆论情况来看,黄海波此次形象似乎并未受损,反而有网友拿休·格兰特来类比,鼓励“国民女婿”撑过黑暗时刻。

细节曝光

曝两名中间人先后介绍两女事发酒店为剧组租住地

黄海波被曝嫖娼被拘,随后有媒体爆出,黄海波进行嫖娼的酒店系剧组租住地,黄海波及其他几个演员长期居住于此。此外,一份疑似警察实录的文件也在网上被网友曝光,不过该文件此后又被网友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