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衣帽间升级 7000件时装抢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1 14:17:43
 
 

《小时代3》衣帽间升级 7000件时装抢眼

《小时代3》华服翻倍增长 升级版衣帽间被称夸张

电影《小时代》1、2部在全国上映后,影片中主角们的时尚百变造型成为一大亮点。郭敬明回忆:“3000件衣服来来回回出入剧组,大家已经吓傻。”而在《小时代3:刺金时代》中,全片的服装量则达到了翻倍级别的增长:“超过了7000件!”

此次拍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郭敬明再次邀请了时尚大师、曾担任《Vogue》创意总监的黄薇担任电影的艺术总监。1、2部中一眼望不到头的步入式顾里的衣帽间已经点燃很多观众的热血,在《小时代3》中为实现升级突破,剧组更采用棚内搭建,上下两层360度全景打造。从衣服区到鞋子区再到包包区,无不彰显大气的时尚质感。艺术总监黄薇回忆:“衣帽间要搬很多东西进来。拉出来、打包,八个人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据了解,此次顾里的衣帽间搭建更有韩国美术参与设计,黄薇还介绍:“在《小时代3》中,四姐妹要住在一起,所以她们的衣帽间一定是能够分享的,不应该是一个局限的空间”。而柯震东对衣帽间的建造直呼:“有点夸张,做的有点太大”,谢依霖更调侃其为“私人招待所”。

面对艺术总监黄薇对顾里的衣帽间布置上的精雕细琢,郭敬明更是用调侃语气赞叹道:“薇姐真的把大家逼得都太厉害了”。并表示:“黄薇尽她所有的能力,在为这个故事去加分。她也希望让每一个女孩变得更漂亮,给所有的女孩一个能够憧憬的时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