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衣帽间升级 7000件时装抢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1 14:17:43
 
 

《小时代3》衣帽间升级 7000件时装抢眼

四女主时尚PK升级 杨幂穿绝版红裙雪地狂奔

在电影《小时代3》中,艺术总监黄薇还根据每个角色的特点,准备了符合她们的服装搭配。尤其是四姐妹,面对她们的成长变化,黄薇从颜色、材质、配搭以及装饰物等方面都有自己的讲究。面对这种服装造型上的变化,导演郭敬明直言:“在《小时代》1、2部的时候,我们是为了让观众尽快的接受这个形象,所以都给他很多固定的东西。大家会在第三部中,看到每一个角色身上有很多不一样的造型”。

从视频画面以及此前曝光的定妆照中不难看出,杨幂饰演的“林萧”从青涩少女蜕变成职场女性,服装造型上“逐渐有她在职场上小资一面的体现。”杨幂本人也表示:“因为林萧不再是一个小女生的状态了,所以她的衣服比1、2部时更成熟些”。郭敬明更透露:“在宫洺宴会的派对上,林萧穿的那条红色的裙子,大家经常看见在雪里踩来踩去,拖在地上跑。但其实这条裙子全世界只有一件,是BV秀台上那一条,唯一的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