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衣帽间升级 7000件时装抢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1 14:17:43
 
 

《小时代3》衣帽间升级 7000件时装抢眼

而“顾里”郭采洁在《小时代3》中除了继续一贯的“女王”风格,进入职场的她更将女强人的利落与干练完美的凸显出来,但郭采洁却表示因为其他人都越来越美,自己“会很尴尬”。南湘在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中,会面临很多生活上面的压力和其他人不知道的秘密,将从仙女转变为御姐范儿美女。饰演者郭碧婷更是担心“大家会不会接受他们想象中的南湘,会变得蛇蝎。”在《小时代3》里当林萧、顾里、南湘都慢慢进入到轻熟女阶段之时,甚至唐宛如也女人起来。特辑画面中,谢依霖一袭低胸晚礼服,尽显女人魅力,更自称“《小时代3》中是升级版唐宛如”,令大家对谢依霖在第三部中的变身颇为期待。

《小时代3:刺金时代》由郭敬明执导,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领衔出品,乐视影业(天津)有限公司、浙江金球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天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儒意欣欣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群星瑞智艺能有限公司、北京中联传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承制。期待7月17日全国公映的《小时代3》为观众带来更时尚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