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仁师》将登东方 吴奇隆大胆告白刘诗诗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4-05-29 08:51:31

《犀利仁师》将登东方 吴奇隆大胆告白刘诗诗

  刘诗诗

 相关阅读:赵薇完爆刘诗诗杨幂 女星古今婚纱照美貌大比拼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吴奇隆接受采访 称不急着和刘诗诗领证
刘诗诗宋慧乔领衔 10大甜而不腻的女星

新剧融入动漫特效 吴奇隆不担心被称“雷剧”

《犀利仁师》讲述了吴奇隆饰演的宫廷密探柳傲天,奉圣上密旨,为了推行女子入学政策而进入弘文学院,并成为一名老师。因为阴差阳错,柳傲天与刘诗诗饰演的大龄剩女路云霏之间产生了误会,路云霏一路追来弘文学院,也成为了一名女老师,一对欢喜冤家吵吵闹闹的同时,还解决了学生的烦恼,培养学生成长。不同于此前两人的虐恋情深,《犀利仁师》这次走的是喜剧路线。吴奇隆说:“在拍这部戏的时候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大家都会想怎么样自己的角色更加活泼。” 不同于以往的古装校园剧,为了不死板、增添搞笑元素,《犀利仁师》把古装和动漫无缝对接,呈现了别样的“笑果”,对于这样创新的尝试是否会令观众有“穿越”的感觉时,吴奇隆直言:“不会穿越,我们没有穿越,加这样不同的效果也是很新的尝试,为戏加分的方式,应该鼓励。”

剧中,吴奇隆不仅担任主演还是制片人、投资人,在被问到做制片人有没有什么困难时,吴奇隆表示:“没什么困难的地方,做幕后也蛮长时间,我想做任何事情都有困难,但重要的是做的过程中是快乐的。我相信一个合作融洽的剧组会带给大家非常好的作品。”而对于之后还有什么新戏的制作计划,吴奇隆透露:“现在有几部戏在筹备,暂时不能公开,包括也会有电影。现在电视剧竞争大,很多类型都会有不同的公司在拍,我希望我的每次出现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这也是我一直在努力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