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忙里偷闲与黄轩赶饭局 卸掉脂粉更清丽可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6-04 08:54:07
 
 

刘诗诗忙里偷闲与黄轩赶饭局 卸掉脂粉更清丽可人

相关阅读:《犀利仁师》将登东方 吴奇隆大胆告白刘诗诗
刘诗诗黄轩新戏开机 亲密拥抱戏显甜蜜
刘诗诗吴奇隆高云翔董璇 外貌最养眼的明星情侣
《步步惊情》刘诗诗吴奇隆甜蜜造型大盘点

  虽说时下全国各地都已进入“蒸煮模式”,但对于鏖战在横店的诸多明星来说,日以继夜地赶戏仍然是暑天的主旋律。日前,记者再度赶往刘诗诗、霍建华领衔的50集古装剧《女医·明妃传》剧组探班,发现吃货“诗爷”真的要求很低,简简单单地出去吃一餐饭,已经能让她眉开眼笑,开心不已。

  日前某晚,剧组结束了一天的拍摄,饰演女医谈允贤的刘诗诗和饰演景泰帝朱祁钰的黄轩结伴,叫上剧组七八个人,一同驱车来到横店影视城中的一家云南生态鱼馆。“诗爷”戴着棒球帽穿着一件剪裁简约的灰色长裙,卸掉脂粉后看上去更加清丽可人。众人进了一处包间,抓紧点菜、上菜,迅速启动了“狂吃模式”。看刘诗诗专注研究菜单的神情,就像看剧本、背台词一样走心。吃到七八成饱后,她伸了个懒腰,举起手机开始转为“热聊模式”。眼见女主角心不在焉,众人也识趣地加速打扫残羹冷炙,随后工作人员负责结账,一行人起身走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