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刘诗诗黄轩新戏开机 亲密拥抱戏显甜蜜

 

刘诗诗黄轩新戏开机 亲密拥抱戏显甜蜜

  刘诗诗和黄轩五一期间都化身“一线劳动者”,全天赶戏也心情甚佳。

刘诗诗新剧中饰演明朝著名女医。当天,刘诗诗穿着一件蓝色的宽衣大袖上装,下搭白色绣花袄裙,束起发髻,戴着体现医官身份的黑色帽子,柔美中尽显优雅。

黄轩在剧中饰演朱祁钰,也就是景泰帝,霍建华饰演的明英宗的弟弟,显然刘诗诗继《步步惊情》后又陷入了一场兄弟间的复杂恋情。

场工准备好后,导演一声下令开拍,俩人立即进入情境,变成郎情妾意的甜蜜情侣,“谈允贤”缓缓依偎进“朱祁钰”的怀中,“朱祁钰”伸手紧紧搂住爱侣,浓情蜜意尽在不言中。导演满意收货后开始转换场景,俩人走到一边等戏,“吃货”刘诗诗坐到堆满了饮料和零食的小桌旁边,打开一包零食就吃了起来,果然是“只要有吃的就能心情变好”的节奏哇!

相比之下,穿着一身正红色尊贵王族衣装的黄轩就没有那么嘴馋,他手拿一边和刘诗诗谈笑一边收发微信,一会儿又接起电话,面露神秘笑意。虽然两人年纪相仿,但明显只有“兄弟情”没有“男女意”,在另外的剧组忙碌的吴奇隆大可以放心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薛天琪标签: 刘诗诗 黄轩 新戏 开机 吃货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