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强:打造星学院梦工厂 培养本土全能艺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7 16:08:23

 

崔强:打造星学院梦工厂 培养本土全能艺人

作为韩国SM旗下明星宋茜的同班同学,崔强与孙丹菲等许多韩国明星均有过深入合作,但他明确表示目前没有想过去韩国发展,而是希望扎根于中华大地这片深厚的土壤,将更多的时间与精力用于幕后,通过星学院这个平台培养一批优秀的唱跳俱佳型本土化艺人。

那么,作为一个造星学校,星学院与同类机构相比,最大的优势和区别在哪里呢?对此,崔强先生在采访中特别强调指出,“星学院的独特优势在于模式的创新:首先,星学院的招生选拔门槛很高,学员必须具备良好的基础素质(如音色、舞感等)与一定的发展潜力;其次,星学院摒弃急功近利的培养模式,而是立足长远,将学员学费的八成用在训练制作成本上,另外两成利润则用于学员的包装宣传。此外,星学院实施由制作人、导师、总监及策略团队所共同构成的4V+1模式,也就是制作人、导师、艺术总监与策略成员同时服务于一个学员,从风格确立、市场定位到训练、制作以及后期的包装与宣传,每个环节都为学员量身打造最适合其自身特点的方案,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做到尽善尽美,而这一点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艺人培训机构与经纪公司都无法做到。”

拥有滕爱民、崔强这样强大的师资力量及其背后庞大的社会资源,并引进日、韩先进的造星经验与教学管理模式,从学员选拔、培训、市场定位,到音乐作品选择、造型风格确立、舞蹈编配与MV拍摄,再到后期的市场推广,全部由具有多年娱乐行业工作经验的顶尖包装团队与一线制作人员亲力亲为,全面对接市场需求,严格进行整体把关——无疑,这使星学院相比同类艺人培训机构拥有独特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因而,我们有理由相信,星学院的诞生将极大促进中国唱跳俱佳型全能艺人的崛起,未来星学院在中国的地位将等同甚至超越今天韩国的S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