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刚办二胎证 想给天天添个妹妹(图)

作者:张燕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4-06-18 08:58:57

未来的一切

“餐厅最晚2018年开”

记者:这么享受演戏,你还打算开餐厅不?

张亮:餐厅一定得开!打算做私房菜。就在北京开,说实话,以前真的是想自己攒点钱开个餐厅,纯属是养家糊口,为了生计。以后开个餐厅,是享受这件事情,这个过程。同一个事情,但是心态会有变化。

记者:这打算挣多少钱啊?

张亮:哪有挣很多钱,别听他们瞎说。其实我那会儿做模特的时候工作酬劳也挺高的,现在也没那么好。

记者:我们几年后能去你餐厅吃饭?

张亮:这两年应该是没戏了。我觉得,最晚2018年我要把这个餐厅开了!我餐厅很平民化的,我也不会玩那种花哨的,我是觉得美食就要让更多人品尝到。

记者:天天以后要是想做专业厨师,你同意吗?

张亮:看他啊,我无所谓。他喜欢就好了。如果他说他想做厨师,我叫他别去了,那不是把我自己给否认了?不过他最近经常唠叨的是他要去贴膜!做手机贴膜的。(啊,这么奇妙!)

记者:计划给天天生个弟弟或妹妹吗?

张亮:我一直有这个计划,想要一个女孩。我刚刚把二胎许可证给办下来了,北京刚刚开放政策嘛,我不是独生子女,天天妈妈是,单独家庭就可以生二胎了。我太太也在喝中药,调理身体。实在太想要一个女孩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