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开始挑中国剧本 自爆喜欢宅家滚来滚去

作者:骆俊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6-30 10:04:05

李敏镐开始挑中国剧本 自爆喜欢宅家滚来滚去

李敏镐

相关阅读:李敏镐为病逝粉丝哀悼:你在我脑海里
李敏镐出道八周年 东京出现“李敏镐街”
李敏镐旋风袭青岛 自拍卖萌不舍离开

之前李敏镐也表示过要在中国拍戏的意愿,当然也有不少的剧本找上李敏镐,对此李敏镐表示:“感谢大家给我看了很多的作品,但还没有选定一部作品,所以现在还在选择中。”被问到选择剧本时的要求,李敏镐向记者透露:“首先我在选剧本的时候我希望角色的感情线能够给我带来共鸣,所以可以带动观众的角色。我想挑战比较有专业性的角色,比如像坐在我面前的记者,翻译。如果我有能力的话我想去挑战一下。” 虽然拍摄电影的工作很忙,但最近李敏镐还是会空出时间关注一下世界杯:“因为是巴西的世界杯,所以就更多的关心了一下巴西队的表现,也就成为了巴西队的粉丝,感觉巴西队踢得非常好。”

自爆是恋家巨蟹男 喜欢在家滚来滚去

在大家的眼中李敏镐是“男神”、是“长腿欧吧”,但现实生活中的李敏镐就是一个普通的大男孩,因为工作很繁忙,穿衣服也并不是非常讲究,只是挑选舒适的衣服搭配牛仔裤。他坦言自己是一个恋家的巨蟹座,十次里面大概有九次是不愿意出门的。在家休息时,也没什么特定的方式,可能就是在家滚来滚去,看看电视剧,打打游戏,和家里的小狗玩玩,做这种很平常的事。被问到平时出门身边必备的东西,李敏镐回答:“首先手机是必备的。其次,因为很多人会叫我买单,所以钱包也是必备的。还有就是车钥匙,有时候没有经纪人的时候我也喜欢自己一个人出去溜达,所以车钥匙也是必备的。”虽然刚刚过完生日,但李敏镐也很怕自己变老,采访中他还开玩笑的说:“按照中国的周岁来算我才26所以我每次来中国都很开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