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出道八周年 东京出现“李敏镐街”

来源:扬子晚报网
2014-05-23 08:10:20

李敏镐出道八周年 东京出现“李敏镐街”

“李敏镐街”

更多阅读:李敏镐获1200万代言 超金秀贤坐稳“韩流一哥”
李敏镐出国拍广告 帅气逼人
李敏镐在华捞金忙 三月行程一半在中国

“新韩流人气王”韩国演员李敏镐的海报登上了日本东京繁华地带的主要街道。也就是说东京出现了“李敏镐街”。东京市内最大的繁华地带新宿附近的街道街灯上都贴着李敏镐的照片和电视剧剧照,大屏幕上还有相关影像。

从韩流街新大久保站开始,李敏镐的海报装饰了一千米区间的路边,这些都是李敏镐的日本粉丝团“Minho’s Japan”会员为纪念李敏镐出道八周年最近准备的。粉丝们在横幅上写道“祝贺李敏镐出道八周年。”“敏镐,未来我们也会支持你。加油。”贴上了李敏镐的大型宣传照和祝贺海报。

新宿地区就像首尔明洞或新村街道一样,是东京流动人口最多,交通最发达的地区。特别是以年轻人为主要顾客的商业区比较多,还有Korean Town是对韩流文化感兴趣的日本人经常光顾的地方。路上的日本行人都对散布在街道上的韩流明星李敏镐的照片十分好奇,还有一些粉丝在附近拍照留念。为了纪念李敏镐出道八周年,去年土耳其博斯普鲁斯海峡的桥上还登载了字母,再加上数百名行人接受采访,祝贺李敏镐出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