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过去随风 未来随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01 08:51:54
 
 

 

秦岚:过去随风 未来随我

秦岚

相关阅读:李小璐秦岚等姐妹淘聚会 贾乃亮开豪车助兴
秦岚登时尚杂志封面 浪漫大片显极致纯美
陆川秦岚领衔10大导演与女星纠葛恋情

“洛颜经历了爱情、梦想、尊严、荣败的种种挑战,十分不容易,但谁活着容易?”秦岚并不觉得自己跟洛颜这个角色在性格或是命运上有什么相似之处,如果非要自己找出一个跟自己相像的角色,那也只能说是《非缘勿扰》里的“井姐”:神经大条,记不住事,还会常常犯二。 秦岚自言是那种对自己没太大要求的人,所以她不觉得出道十几年来自己曾遭遇过职场瓶颈期。而且,她也不觉得自己坚持力争上游就能够得着“励志姐”这样的称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无奈,如果我再说自己有多辛苦,有多不容易,那别人还怎么活?我已经比别人多了很多机会,知足和感恩才是我现在应该有的心态。不关自己的事就不要看、不要听,也不要去搀和。对我来说,做好眼前的事其实最重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