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过去随风 未来随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01 08:51:54
 
 

 

秦岚:过去随风 未来随我

秦岚

相关阅读:李小璐秦岚等姐妹淘聚会 贾乃亮开豪车助兴
秦岚登时尚杂志封面 浪漫大片显极致纯美
陆川秦岚领衔10大导演与女星纠葛恋情

 

演戏比跳舞过瘾多了

秦岚小时候特别羞涩,在人太多的地方甚至都不敢大声说话。为了锻炼她的胆量,到5岁时,她就被家人送到舞蹈学校去学跳舞,但从未想过成为真正的舞者。

“每回演出之前,我都会在心里默默祈祷,希望老师能安排我到不容易让人看到的最后一排去跳舞。”秦岚坦言,她从小就没做过明星梦。 两年前采访秦岚时,她曾发出过这样的感慨:“刚开始入行时,因为不是科班出身,我很多时候都觉得力不从心,甚至会觉得演员这个职业就是块烫手的山芋,不知道使多大劲演戏导演才不会喊‘再来一遍’。”

虽然秦岚一直强调做演员不是她学生时代就有的梦想,实际上她却在不知不觉中慢慢接近了一个好演员的标准。“演戏是件很过瘾的事,在角色中认真活一遍,收获到的感悟可能要比过去几年积累下的阅历都多。”没有系统地学过表演又怎样?只要心中有梦想,并敢于朝着有梦想的方向奔跑,就可以一点一点进步,进阶成为名副其实的演技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