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明星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北青网 2014-07-03 14:06:01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林青霞

林青霞曾透露,她刚嫁给邢李原时,邢嘉倩很排斥,她和邢李原蜜月后回香港,吃完早餐后和他吻别,结果回头一看,当年6岁的邢嘉倩坐在钢琴前,冷冷地说:“你干嘛吻他?”讲完就走到泳池边不听解释。林青霞形容当时“天旋地转”,首次尝到后母滋味。

后来林青霞每晚拍背哄邢嘉倩入睡,视如己出照顾,邢嘉倩唤林青霞“妈妈”,让她曾开心说:“比亲生还亲,她有心事都跟我说。”她怀第二胎时,带着嘉倩一起溜冰,还不知死活地摔了个大跟头。邢嘉倩长大后,母女常一起出席时尚趴,像无话不谈的姊妹。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河南一幼儿园小朋友穿“博士服”拍毕业照 近千名大学生帮同学组巨大桃心求爱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