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明星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北青网 2014-07-03 14:06:01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李心洁

李心洁与导演彭顺有情人终成眷属,9岁继女欣欣头戴与新娘同款头纱与新人合影,彭顺介绍李心洁在事业冲刺期时,为了照顾女儿留港三年,等到女儿五岁,彭顺索性让她跟随李心洁一家生活,李心洁妈妈对欣欣更“视如己出”,这感情绝对假不了,前一段时间彭顺出轨,养女力挺妈妈李心洁!

李心洁讲起她和继女的相处之道:“她好懂事,我没有考虑自己有多么辛苦,付出的爱令生命变得更好,是值得的。当然最初有适应期,需要学习如何跟小朋友相处,但只是想让她知道我有多爱她,无论她的生命中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她的身边!”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河南一幼儿园小朋友穿“博士服”拍毕业照 近千名大学生帮同学组巨大桃心求爱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