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档荧屏大剧一片混战:堪比巴西世界杯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7-04 15:58:23

暑期档荧屏大剧一片混战:堪比巴西世界杯

随着暑期到来,各卫视电视剧黄金档开始新一轮的争抢,受广电总局“一剧两星”及“中国梦”主题展播的新政影响,今年的暑期档荧屏大战愈加的硝烟弥漫。一方面卫视掌握主动权,跟随新政调整今明两年的购买及排播计划,已经买下的剧集如何调整播出时间顺应“中国梦”的主题展播,还没签购买合同的对不起,容后再议;另一方面各制作公司各显神通,千方百计想赶上最后半年能多家卫视播出的末班车,同时想方设法的如何能搭上主题展播这趟顺风车,逼着自家的宣传人员想破了脑袋也要贴上“中国梦”这道金牌。

竞争激烈,自然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吆喝的响的不一定笑到最后,这句话能流传千古必然有道理。今年的暑期档混战如同巴西世界杯,传统强队折戟落马洗洗回家睡觉,一骑黑马杀出重围也喜笑颜开。随着世界杯八强尘埃落定,在这里也盘点几部近期的热门剧集做个对比。

《大漠谣-星月传奇》VS意大利

这部唐人的古装巨制星光闪耀,刘诗诗、胡歌、彭于晏、韩栋、秦昊,著名作家桐华的代表作品,系出名门,投资巨大,制作精良,从筹拍之初就受到广泛关注和大量粉丝的追捧。老板蔡艺侬做电视剧向来也是财大气粗,题材一定是有广泛群众基础,演员也是谁火用谁,谁帅用谁。从2012年夏天就嚷嚷着要播出,只可惜至今仍无法确定播出时间。一如欧洲传统豪门意大利,四届世界杯的卫冕冠军,全队身价高达3.15亿欧元,巴洛特利、皮尔洛、布冯等群星汇集,但是仍难逃小组赛即被淘汰的悲惨命运,让一众粉丝扼腕叹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