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档荧屏大剧一片混战:堪比巴西世界杯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7-04 15:58:23

暑期档荧屏大剧一片混战:堪比巴西世界杯

《骄阳似我》VS哥斯达黎加

世界杯历史上只有三支球队赢过中国队,哥斯达黎加是其中之一,这大概是之前国内球迷对这个球队的唯一印象。全队身价垫底,可怜巴巴的刚过两千万欧元,英格兰、意大利、乌拉圭三个对手累计夺冠七次,当分组一出炉就被视为炮灰。可是就是这支球队,以三胜一平的傲人战绩杀入本届世界杯八强。同样,《骄阳似我》也可算作今年暑期档荧屏大战中的一匹黑马,出品方盛夏星空籍籍无名,主演田亮伊一甚至都不是专业演员出身,却从一众巨制中杀入暑期档,将于世界杯落下帷幕后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正如哥斯达黎加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惊艳表现一样,也希望这部型男美女小鲜肉齐上阵又充满了运动元素的黑马剧集能够收视长虹。

世界杯如火如荼,电视荧屏百花齐放,我们希望今年的世界杯精彩纷呈,也希望电视剧精品绽放。中国梦加油,中国队必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