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晶晶婚后半亿入手 减少工作追生羊宝宝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7-17 08:14:48

曝郭晶晶婚后半亿入手 减少工作追生羊宝宝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8月郭晶晶为霍家诞下儿子霍中曦,令初为人父的霍启刚开心不已,在出席活动时,更表示去年得到“最大的奖”就是有了一个儿子。出名爱妻号的启刚,一向疼爱晶晶,谈恋爱至结婚期间已送上多层豪宅作为礼物,更让人意想不到是启刚虽然日理万机,仍抽空陪晶晶逛超市,买了小牛腰肉及黑豚肉,准备亲自下厨为太太炮制丰盛晚餐,慰劳辛苦育儿的晶晶。

晶晶知悉丈夫启刚喜欢小朋友,而公公霍震霆及启刚妈咪朱玲玲,又不时开口希望晶晶再接再厉,三年抱两,晶晶产后极速调理好身体,趁年轻继续追生,最好是为儿子中曦带来妹妹,凑成一个好字,而思想开通的霍老爷,则表示生儿生女都一样喜欢,而晶晶近日已减少工作,不设防再积极造人,相信很快会传出喜讯。

郭晶晶为丈夫霍启刚于去年8月,诞下爱情结晶霍中曦,晶晶一索得男,霍家上下也是雀跃万分,尤其是启刚父亲霍震霆及母亲朱玲玲,每次谈起孙子也是笑到见牙不见眼,不过霍家是本地豪门大户,家族资产逾300亿,霍启刚虽然是第三代接班人,儿子霍中曦又是长子嫡孙,但中国人讲究儿孙满堂,开枝散叶,家族成员愈多愈好,所以晶晶肚皮仍未收工,而且晶晶生下儿子后,仍想趁年轻人继续追生女儿,凑成一个好字,所以启刚和晶晶早已做好准备,打算在羊年生多个小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