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晶晶婚后半亿入手 减少工作追生羊宝宝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7-17 08:14:48

曝郭晶晶婚后半亿入手 减少工作追生羊宝宝

有儿子趁年轻再生

晶晶是前度跳水皇后,未退役前为国家队赢得不少国际奖项,但金牌背后,却是超级艰苦的训练,晶晶亦因而导致满身伤患,当年便曾来港接受视网膜修补手术,而晶晶因特训而患上的胸膜炎及第三椎间盘突出,因压着腰间神经而剧痛,所以晶晶退役后,经过一年调养,才和启刚结婚及怀孕。晶晶对自己身体状况最清楚,在旧伤未有复发迹象前,和丈夫启刚积极造人,赶快为霍家再添丁,而晶晶亦刻意减少工作,三年抱两,才是晶晶当前第一要务。

添丁有奖金

启刚一直疼爱太太晶晶,先后送赠豪宅给晶晶作为礼物,包括北京“本家润园”、“香山清琴别墅”及“嘉林花园”等总值逾4千万人民币的内地物业,再加上结婚时的5百万人民币礼金,晶晶婚后已有半亿人民币入手。除此之外,霍家为子孙成立了家族基金,家族成员可向基金支取生活费,而启刚现在正在上环信德中心英东集团上班,月入15万,而晶晶入门后,先支取6万元生活费,而诞下儿子霍中曦,则再支取6万元,如此类推,愈生得多,生活费亦水涨船高。

同享天伦乐

晶晶出身自小康家庭,过惯平民生活,至于启刚虽然是豪门之后,自小在英国生活,却丝毫没有公子哥儿的架子,两夫妇不时带儿子逛街,而晶晶曾是国家级运动员,对游泳等活动尤其喜爱,早前晶晶便被拍到和儿子在霍家大宅的私人泳池游水,而中曦遗传了母亲的运动细胞,精神活泼,身体比同龄小朋友更加壮健。晶晶教儿子游水,而启刚则化身龙友,不时拍下儿子的成长点滴,又将相片上载微博,眼睛滚动的中曦,得意可爱,而朱玲玲曾笑着表示:“婴儿不笑时似启刚,笑起来就似晶晶”,全家也视中曦为心肝,亦希望晶晶能为中曦带来弟弟妹妹,让小朋友可以有个伴,不怕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