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晶晶婚后半亿入手 减少工作追生羊宝宝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7-17 08:14:48

曝郭晶晶婚后半亿入手 减少工作追生羊宝宝

准备再怀孕

启刚和晶晶婚后恩爱如昔,不时黏着逛街,羡煞旁人。上周二(8日)晚上7时许,启刚和晶晶于金钟一间超市现身,当天启刚身穿西装,非常精神,而晶晶则穿起松身衬衣,身形圆润丰满,似为再怀第二胎做好准备。二人在超市内选了一轮水果,再信步行至专卖调味杂货的位置,二人边行边喁喁细语,似正在商量晚餐的菜式,其后二人再逛至肉食品专柜,由启刚发办各买了100克的小牛腰肉及黑豚肉,相信启刚打算亲自下厨炮制丰富晚餐,慰劳辛苦育儿的晶晶,同时让晶晶以形补形。其后二人拿着多袋战利品,再到停车场会合司机,折返沙宣道寓所。

设三间婴儿房

晶晶母凭子贵,婚后本来入住沙宣道大宅,但早前霍家陷入争产风波,为了不想因家族之事影响心情,晶晶和启刚提出搬离大宅,和霍老爷分开居住。启刚亦知老父疼爱孙子,所以新居是只有1分钟路程的沙宣道海日楼2千英尺单位,让霍老爷随时随地都可以探望孙子。新居的设计亦透露出晶晶想继续追生,皆因四层高的独立屋,一、二楼用作客饭厅,四楼是二人的主人房,而三楼全层则设有三间婴儿房,除了一间给中曦居住,另外两间相信是留给中曦的弟弟妹妹,为三年抱两早已作好准备。

日前启刚出席活动时,便表示自己去年得到“最大的奖”,就是有了一个儿子,而奖当然是愈多愈好。启刚父母亦不时打开口牌,希望晶晶生多几个孙子孙女,启刚妈咪朱玲玲便表示:“孙子孙女都喜欢,有同启刚讲过以前情况,三个孩子易照顾。”霍家上下为晶晶再生打气,晶晶再为霍家添丁,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