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声代“小邓紫棋”谭芷昀:我不是GEM,我是Celin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4 10:52:15

新声代“小邓紫棋”谭芷昀:我不是GEM,我是Celine

百变小萝莉:台上台下魅力无限

为了更好的展示自己,谭芷昀在舞台上多次展现不同的魅力,而不擅长中文的她每次都是挑战中文歌曲,《鲁冰花》、《南泥湾》,谭芷昀光是背歌词就要用掉一个周的时间,期间还因为自己表现不好而流泪大哭,但每一次在舞台上她都会呈现出最美的声音。“你看她这么小一个小女孩儿,可能姿势都不协调,但是在舞台上她总是能很完美的演绎完一首歌,而且每首歌都会有她自己的味道,我觉得这个小女孩真是太不容易、太努力了”,音乐教导主任山河点评道。而舞台上可爱震撼的她私下其实很活泼搞怪、温暖懂事,并且与每一个《新声代》的学员都玩的很嗨。上一次牛欣欣在节目中因表现不好而落泪时,与牛欣欣关系融洽的谭芷昀就主动上台给她拥抱鼓励。

对于谭芷昀在舞台上的表现,爸爸给出这样的答案“她平时在香港读的是国际学校,接触的都是英文,所以你跟她讲普通话的时候她就会反应一段时间去调整思维模式,在舞台上就会让人觉得她很文静。”谭芷昀私下会黏着学员们一起玩,还会很搞怪的跟茜拉扮演《冰雪奇缘》里面的姐妹唱歌。为了更好的表现出别样的自己,之后的节目中谭芷昀还将挑战更多新的东西、尝试不同的风格,让观众见到最真实的谭芷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