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佟大为助阵非诚 不愿异地爱姐弟恋

作者:阿加汐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7-28 20:39:39

暖男佟大为助阵非诚 不愿异地爱姐弟恋

  佟大为(资料图)

情感话题积极分享

《非诚勿扰》的点评嘉宾从之前的乐嘉到于正、曾子航、宁财神、张嘉佳等,每个人都有鲜明的特点,当记者问及为何嘉宾的人选最后定为佟大为时,黄菡笑着调侃说:“我能说是因为帅么?”而佟大为认为自己的不同则是:“可能是我本身就是演员,演过的情感戏很多,也学到了很多有关婚恋的方面的相处之道,对这些情感问题有一些自己的看法。”

初次上台的佟大为自评台上表现时一直提“紧张“二字,但是一旁看的清楚的黄菡老师却不这么认为,“大为在台上的表现很积极、活泼,经常参与情感话题的讨论,丝毫不逊色于之前的‘几位前任’。”而孟非也给大为的初次表现点赞,“大为的表现非常棒,财神之前刚来的好些期还处在一直观望的态度”。

组团黄菡对抗孟非

谈及家庭,佟大为总是脸上带着笑意,热情分享幸福秘笈,“现在我尽量不去接离开北京之外的戏,挑剧本也是捡有冲动的去,就是希望能够更多的时间陪家人”。对于此次担任非诚合伙人,佟大为也透露说来《非诚勿扰》的舞台前,妻子也不忘嘱咐,”她希望我在舞台上能发挥好,因为平时我是一个比较嘴笨的人。但是我总觉得,来到这个舞台倒也挺轻松,因为孟非、黄菡足够能够驾驭全场。”发布会现场,孟非拿《非诚勿扰》节目上几个最常见的情感话题比如异地恋、姐弟恋等考验佟大为,他也表达自己的观点:“我不太赞成异地恋,因为这样感情我觉得总是走不到最后。对于姐弟恋,我倒是比较赞同,因为男孩会相对来说成熟的晚,女生对于婚恋问题的看法会好一些,这样的恋爱结构很稳固。”

在化妆间,佟大为和孟非、黄菡也都讨论甚欢。黄菡说,自己这么多年和孟非的观点都趋同,但是有一个问题两人一直存在分歧,就是关于爱人之间是否能够互相随意翻阅手机点。黄老师觉得爱人之间交往了一定时间后,达到了一定的默契程度就可以互相检查对方的手机,可孟爷爷却不这样认为,他觉得双方应该互相信任,没有必要相互检查。佟大为对于这个问题,却坚决站在黄菡这一边,佟大为觉得夫妻之间完全可以相互知道手机的密码,相互翻阅。黄菡对于找到这位盟友很开心, “在节目中如果提到了这个问题,你可以放心大胆的来对抗孟爷爷,我会力挺你,二十四位女嘉宾也会支持你的!” 两人迅速“组团”,因此,观众可以期待三人在场上的精彩表现。

从节目组了解到,佟大为加盟录制的《非诚勿扰》节目将会在8月中旬播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