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光心得!陈思诚每天对佟丽娅说我爱你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8-02 11:53:43

脱光心得!陈思诚每天对佟丽娅说我爱你

  黄晓明和angelababy

 

七夕来了,甄子丹心心念念要为老婆做牛排,陈思诚、佟丽娅片场喜相会,黄晓明则准备给Baby一份惊喜。还在单着的亲,你们又在做什么呢?听一听各大门派“掌门人”的心得吧——今天过节不努力,明年依旧徒伤悲。

浪漫派黄晓明

包场看电影,我演的

黄晓明近日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他是特别喜欢给恋人惊喜和浪漫的人。确实,他与Angelababy公开恋情的场景十分浪漫。黄晓明为此精心筹备了一个月,当天送上的豪车也是女友心仪已久的车型。当时,他骗女友说自己在台湾无法到场,却捧着一大束花出现在女友面前,令她现场飙泪。

生日会上的浪漫和惊喜,让人期待黄晓明今年会如何跟女友共度七夕。问及此事,黄晓明拿七夕档上映的新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当起了挡箭牌:“看电影吧,浪漫地包场看电影。”说完又自嘲“这个回答很官方吧”。

黄晓明认为浪漫不一定非要在特定的日子:“我觉得浪漫的方式有很多种。我是一个很喜欢给对方惊喜和浪漫的人,所以会不经意地去做一些浪漫和惊喜的事情,但不一定非得是在某一个日子,如果两人在一起相爱的话,随时都可以变得很浪漫。”

作为一个擅长浪漫的人,他也为男同胞们如何在节日里制造惊喜支起了招。他说:“我觉得可以把两个人之间的回忆和片段制作成电影,然后在电影院里放给她看。等放完开灯之后会有她的好朋友,一起给她送一些特别的礼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