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光心得!陈思诚每天对佟丽娅说我爱你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8-02 11:53:43

脱光心得!陈思诚每天对佟丽娅说我爱你

言情派翟天临

我不能够没有爱情

今年6月19日,翟天临向江铠同表白,公开了自己与江铠同的温馨恋情。这个七夕恰逢新剧《离婚律师》的全球首播仪式,翟天临只好在北京忙碌的工作中度过,但是工作结束后,他会出国给自己放个假。

对待恋情,翟天临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深深地感谢自己感情的顺利与坎坷,“每个人的情感都是人生的经历和财富,爱让我们体会到幸福与痛苦的感觉,这是必经的阶段。拿起的时候好好对待,必须放下的时候要懂得放下。在对幸福的不断寻寻觅觅当中找寻真正携手一生的人。”

让翟天临用一道菜形容下对江铠同的感情,翟天临笑言:“宫保鸡丁或者水煮牛肉吧。”翟天临坦言,自己对江铠同的爱是没有原因的,“我觉得女孩子善良单纯是美德。”

爱情带给翟天临的还有创作灵感,“我无法想象一段没有爱情的人生,它是生命的动力和源泉之一。我的创作与生活的灵感来源都和我的感情密不可分。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即使我知道很难,爱,这是我们孜孜不倦为之奋斗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