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光心得!陈思诚每天对佟丽娅说我爱你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8-02 11:53:43

脱光心得!陈思诚每天对佟丽娅说我爱你

  陈思成和佟丽娅

行动派陈思诚

每天说一遍“我爱你”

2014年1月16日陈思诚和佟丽娅大婚。说到七夕,佟丽娅笑着自曝:“偷偷地告诉你们,我现在就在思诚的剧组里。然后祝福宅男们不再形只影单,都有妹子相随。”

俗话说,俩人感情好,天天都是在过情人节,佟丽娅特别认同,她透露,“我们会隔一段时间去对方的剧组探班。平时会发微信,也会发视频聊天,打电话。早晨起来是一定要发信息、发照片,中午吃饭的问候有空闲就联系,晚上必须要视频。而且每天睡前打电话,彼此说‘我爱你’。”

说起最浪漫的事,佟丽娅说:“我俩互相送的礼物特别多。比如说要是闹小别扭,第二天就要给对方买礼物。思诚当时向我求婚的时候,他写了《北爱》的电影剧本发给我看,我记得第一行字就写的是‘献给我们即将到来的婚姻’。”

说起陈思诚做过的最让自己感动的事,佟丽娅说:“说一个很小的事情,直到现在家里的活儿我都很少干,家里都是思诚干活,比如睡觉睡到半夜,我觉得好渴,他一定会起来,因为我喝水只喝热水,不管他多困,都会起来烧杯热水给我喝,而且还会用两个杯子把水兑凉了给我喝,我觉得这个特别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