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不为人知的吴秀波 前女友吸毒而死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8-11 15:54:14

揭不为人知的吴秀波 前女友吸毒而死

  小时候的吴秀波

8月2日下午,《离婚律师》首映礼的化妆间,七个工作人员围着吴秀波热火朝天的忙碌着。化妆师一丝不苟地打理着吴秀波花白的胡子和头发,助理将十余条领带规整地铺在桌面上,还有人不断从地上堆放的两个大箱子里,取出当下最流行的各种款式西服,吴秀波一件一件地试,挑选到满意的,工作人员会立刻着手熨平。几十万元的手表戴在他的手上,他又顺手拿起了一副墨镜,为自己的“大叔”形象的完成划上一个句号。

这些年,吴秀波,贴着“大叔”的标签纵横娱乐圈,而吴秀波却说:“当年我腆着肚子,系不上鞋带的时候,没人这么叫我。”“当年”是吴秀波的禁区,是吴秀波身上最大的谜团,它构成了吴秀波身上的两个关键注脚——中年得志,一夜爆红。

8月5日下午,在北京丽都附近的咖啡馆,打开录音笔,对吴秀波说:“今天,我们不聊你对世界的看法,只想想聊聊你不为人知的过去和现在的变化。”他没有拒绝,就这样,开始了长达两个小时的长谈,他说,他现在不再避讳聊什么,他希望他的儿子也能知道他的过去。

(文中未得到采访者证实的人名,均使用化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