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百日宴主角其实是爱秀的星爸星妈

作者:蔡慕嘉 来源:信息时报
2014-08-14 14:35:13

星二代百日宴主角其实是爱秀的星爸星妈

  李晨(中)出席邓超(左)和孙俪女儿的百日宴,三人摆出搞笑的Pose。

百日宴作为星二代的人生第一趴,明星爸妈通常都会隆重其事。只是,往往除了装饰得童趣十足的现场契合主题之外,宴会环节和流程却常常跑题。细看各种星宝宝当主角的宴会,隐藏的却是星爸星妈的“小心机”,因为宴会满足了爸妈们的各种愿望。比如前日女儿小花的百日宴,就让孙俪和邓超夫妇一个过足娘娘瘾,一个满足耍宝欲望。“假公济私”的当然不仅仅只有孙俪和邓超,还有杨千嬅、吴佩慈、大S等星爸星妈们……

Torres周岁宴:

杨千嬅扮熊仔,圆了拥有动物园的儿时梦!

去年,杨千嬅和丁子高为儿子Torres举办一岁生日会,一家三口则齐齐变身熊仔。Torres当然不会提议自己要办动物主题生日趴,不过杨千嬅曾透露扮演动物和拥有动物园是她的儿时梦想。所以,在儿子周岁宴上,杨千嬅和老公丁子高一同换上动物服卖萌,儿子Torres则以恐龙造型亮相,配合他属龙的生肖。

其他出席的亲友们也都齐齐变身“动物”,相当有趣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