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百日宴主角其实是爱秀的星爸星妈

作者:蔡慕嘉 来源:信息时报
2014-08-14 14:35:13

星二代百日宴主角其实是爱秀的星爸星妈

  范玮琪(左)出席吴佩慈女儿的百日宴。

小蕊蕊百日宴:

旋转木马够浪漫,一圆吴佩慈的公主梦!

每个女生心目中都有一个公主梦,甜美梦幻的生日趴或者婚礼自然也是共性追求,连女神吴佩慈也不例外。去年未婚先孕的吴佩慈曾透露希望能办一场梦幻的海岛婚礼,不过至今仍未圆梦。因此,女神也只好先在女儿的百日宴上过过瘾。

今年5月底,吴佩慈在香港帮女儿小蕊蕊举办百日宴。宴会以童话梦幻的标志物——旋转木马为主题,加上整个会场以粉色、白色为主调的布置,将甜美梦幻进行到底。现场除了有各色杯子蛋糕、棉花糖、曲奇饼等甜点外,吴佩慈还专门在网上订制了一个旋转木马。这个旋转木马大人小孩都能玩,不仅十分契合童趣十足的百日宴,也满足了大人们未泯的童心。

而两位主角当天的打扮也经过一番巧思,和甜美梦幻的主题十分配合。吴佩慈用花瓣装将女儿“小蕊蕊”打扮成花仙子,自己则选择了Val-entino的粉色小洋装,搭配Roger Vivier的粉红镶钻高跟鞋。暂时无法在婚礼中一圆公主梦的吴佩慈,也只能先借助女儿的百日宴圆梦了。

汪希玥百日宴:

动用“百万级别”,满足大S夫妇豪门作风!

生作大S和汪小菲之女,好歹也算是跟“名媛”沾上了边。据悉,早前为女儿汪希玥举办的一场百日宴,大S夫妇就已经动用了“百万级别”。

汪希玥的百日宴选在北京的某高尔夫球场草坪举办,据说单是场地费就1万元左右,酒席标准则是5000元左右,而当天与会的嘉宾据说是超百位以上。现场以白色为主色系,凸显高端大气的氛围,配搭粉红色玫瑰花、气球、旋转木马、小帐篷和大型充气玩具等,符合宝宝百日宴主题。更有穿上卡通玩偶服饰的人逗孩子们玩,整个布置犹如小型版的临时儿童乐园。食物以自助餐点为主,小舞台旁还有以旋转木马为装饰的5层蛋糕。种种细节都显现出了其他星宝宝百日宴难以比拟的奢华。

此外,当天主角——大S的宝贝女儿汪希玥所穿的白色蓬蓬裙装更是来自今年Baby Dior的春夏系列,配以头上的粉红蝴蝶结小发夹,完全是小公主做派有没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