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百日宴主角其实是爱秀的星爸星妈

作者:蔡慕嘉 来源:信息时报
2014-08-14 14:35:13

星二代百日宴主角其实是爱秀的星爸星妈

  杨千嬅和老公丁子高一同换上动物服卖萌,儿子Torres则以恐龙造型亮相。

小土豆百日宴:

大走童趣路线,姚晨夫妇圆了龙猫梦!

去年10月,“微博女王”姚晨在北京帮儿子小土豆举办百日宴,不过宴会并不是女王霸气做派,而是可爱的龙猫主题。据了解,之所以选定这个主题,是因为姚晨和老公曹郁都很喜欢宫崎骏的作品《龙猫》,而且龙猫是只有心灵美好而纯洁的孩子才能看见,他们希望小土豆从小到大都是心灵纯洁的人。

配合这样轻松又充满童趣的宴会,当天曹郁身着休闲西服,而姚晨则是紧身皮裤加休闲长T的打扮。在龙猫背景主题上,会场也摆放了很多和孩子小名小土豆相呼应的可爱土豆,连送给现场嘉宾和媒体的纪念糖果,装上标有“小土豆百日纪念”字样。

小花百日宴:

孙俪过足“娘娘”瘾,邓超耍宝很Happy!

前日在北京为女儿小花举办百日宴,孙俪、邓超夫妇和儿子等等一同穿上了印有一家四口卡通头像的“私人订制”T恤,而当晚主角小花则穿上紫色公主装。不仅众人的着装配合百日宴童趣氛围,现场还专门搭建了旋转木马、滑梯、海洋球池等供小朋友玩耍的场地,秒变儿童乐园。

显然,这些硬件设施只是装饰,当晚的重要主题明显是现场的即兴节目表演。而说到表演,尚不会说不会跳的小花也只能沦为爸妈的陪衬。

现场,邓超不仅亲吻女儿的脚,还下跪亲吻老婆孙俪的脚,让演完甄嬛的孙俪在戏外也过足娘娘瘾。耍宝兴致高企的邓超,在其后的表演环节还当众跳起了脱衣舞。至于儿子等等的愿望也得到了满足,因为他喜欢卡通人物巧虎,而巧虎的妹妹就是小花,所以他帮妹妹取名小花,现场就有巧虎和小花造型的精致点心,相信他会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