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星”遭禁?行业机构联手媒体封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7 15:26:46

“毒星”遭禁?行业机构联手媒体封杀

李代沫、张元、宁财神、张耀扬、张默、何盛东、高虎、柯震东、房祖名等接连9位娱乐明星在半年时间内因吸毒而相继被抓,此事震惊社会各界。日前,北京42家演出机构联合签订了《北京市演艺界禁毒承诺书》,主流媒体娱记发出《全国娱记联盟反毒倡议书》,甚至还有消息称广电总局已经下令“封杀”柯震东,格外受到大众关注。

曝42家演出机构发联合声明 “毒星”演艺生涯未卜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张1987老电影《监狱风云》的“新海报”,导演从林岭东变成张元,编剧改成宁财神,主演是李代沫、张耀扬、张默、高虎、何盛东等一群中青年艺人,这就是“2014毒友版”《监狱风云》!随后,北京市演出行业协会与北京42家经纪机构和表演团体签订了《北京市演艺界禁毒承诺书》,承诺不录用、不组织涉毒艺人参加演艺活动,净化演艺界队伍。

“演艺活动”主要包括演唱会、话剧、戏剧、商业秀等等,按照此规定,歌手李代沫受影响较大。现在回看,最近涉毒的影视界人士,他们的事业也纷纷遇到困境。知名编剧宁财神已然从综艺节目《非诚勿扰》中消失;演员高虎也缺席了他参演电影《烈日灼心》的发布会,而这部电影是博纳影业今年贺岁档力推的作品之一;导演张元在2008年涉毒被抓之后,直到去年才推出新作《有种》,而今年“二进宫”,接下来会受到何影响还未可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