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星”遭禁?行业机构联手媒体封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7 15:26:46

“毒星”遭禁?行业机构联手媒体封杀

传广电总局封杀柯震东 官方未证实

有传言广电总局将封杀柯震东,原因是“对青少年的不良示范超过预期”,因为面对偶像的失足,不少柯震东的粉丝依旧在为他加油,甚至以他为榜样,让不少人看得很不舒服。因此,就有消息传出,广电总局要求对柯震东的新闻不报道、本人不采用、内容不审批;要求各家电视台下架柯震东相关广告;要求对其加大处罚措施,在节目中语气严厉地批评失去是非判断能力的粉丝。

《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第52条:戒毒人员在入学、就业、享受社会保障等方面不受歧视。所谓“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如果连改过自新的机会都不给他们,似乎也有点矫枉过正。娱乐圈第一例被公开曝光的吸毒者罗琦,也没见在媒体上销声匿迹,今年还参加了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因此全面封杀房祖名、柯震东等涉毒明星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比封杀更重要的是对粉丝价值观的正确引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