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自称孤独的乡巴佬 新郎官大谈婚姻

作者:西风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9-29 14:35:24

皮特自称孤独的乡巴佬 新郎官大谈婚姻

  皮特GQ写真

据外国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近日宣传二战题材新片《狂怒》(Fury),以大叔造型登上《GQ》英国版,并在采访中剖白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的婚姻,不久前才办婚礼的他,自称生性喜欢孤独,但看重妻子儿女:“婚姻并非只是一个头衔,还意味着很多别的东西。”为了陪伴家人,他选择放慢表演事业的步伐:“我真的很想在孩子们长大离家前多跟他们在一起。”

皮特称婚姻不只是招牌 为陪子女减少演戏

上个月,皮特与朱莉在法国南部秘密结婚。提到此事,他感叹:“婚姻并非只是一个头衔,还意味着很多别的东西。”作为丈夫和父亲,他为了家人放慢了表演事业的步伐:“我放慢工作节奏已经有一阵子了,我的注意力慢慢转向了别的东西。而且,真心的,我很想在孩子们长大离家前多跟他们在一起。”对于接戏,皮特的口味更挑了:“选导演这方面,我很势利(会很偏心喜欢的导演)。我必须不停地说‘不’,这在电影行业是最有力的一个词。我得学会保护自己,一旦说了‘好’,就得离开家投身工作,所以我得保证做的选择值得我离开家人,必须值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