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自称孤独的乡巴佬 新郎官大谈婚姻

作者:西风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9-29 14:35:24

皮特自称孤独的乡巴佬 新郎官大谈婚姻

  但已结婚且早已有家庭的他,会放慢拍片步伐

拉博夫是最好的演员 错骂伊斯特伍德之子

而皮特还称赞了《狂怒》剧组的另一个“混球”,被人认为是问题青年的希安-拉博夫:“我喜欢这孩子,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演员之一,全心投入工作,活得也有够自我。这么说吧,我很幸运地跟很多好演员合作过,他是其中最好的之一。”

他谈到拍摄《狂怒》的一件趣事,侧面证明和拉博夫“气味相投”: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儿子斯科特-伊斯特伍德也参演了该片,一场戏是他和皮特、拉博夫三人在同一辆坦克中,但皮特被斯科特惹恼了:“我们在路上行驶,我和希安分别在不同炮塔上,斯科特坐在后面,一直在嚼烟草然后到处吐汁,我生气了:这(坦克)就是我们的家,他是在对我们的家不敬!于是在摄像机还在拍着的时候,我就忍不住开口了:‘你得把这玩意儿给我清理干净。’希安也是一样的感觉,要知道,我们经历了严苛的训练,我们在这辆坦克里经历了很多。他对斯科特的行为颇有微词,停机后我不得不介入,跟斯科特解释了一番(我们为什么生气)。”但下了戏,皮特才发现错怪了斯科特:“那天晚上回头看剧本,里面写着斯科特的角色在;‘嚼烟草然后吐在坦克里’,他只是在按照剧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