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鹿晗向法院提交起诉书 申请与SM公司解约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0-10 11:05:00
延伸阅读

他们“出走”后,风光无限

韩庚现身纽交所

2009年,韩庚与韩国SM娱乐公司解约,虽然当时韩庚遭到super junior成员的指责,但回归后的韩庚,不仅广告不断,更参演了《大武生》、《前任攻略》、《致青春》等诸多大片,此外,他如今还成为某上市公司的股东。这个去韩国时身无分文的少年,如今已成为身价千万的当红小生。

吴亦凡出演徐静蕾新片

2007年,吴亦凡成为韩国SM娱乐公司的练习生,随后以EXO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成为团队的队长。然而,在EXO人气高涨时,吴亦凡却宣布脱离团队单飞,面对着队友的指责,吴亦凡方面的解释是,”繁重的工作让身体不堪重负,甚至连心脏都出现问题”。虽然解约事件闹得纷纷扬扬,但也为吴亦凡赢得了更高的关注度,回国后的吴亦凡,不仅演唱了《小时代3》的主题曲,更主演了徐静蕾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