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泡澡惨遭PS 盘点明星被恶搞爆笑照片

来源:新蓝网
2014-10-20 09:38:02

袁姗姗泡澡惨遭PS 盘点明星被恶搞爆笑照片

  袁姗姗泡澡惨遭PS 盘点明星被恶搞爆笑照片

袁姗姗透明浴缸中泡澡的剧照曝光。据了解,为了将这段“神秘阴谋”的戏份拍好,袁姗姗在拍摄时不计形象,以肉色紧身衣示人,更是在水里一拍就是好几个小时,从现场情况来看,甚至有一些“狼狈”,现场布景和画面呈现出的信息不禁让人心生疑问:“袁姗姗这不惜形象的,到底是在干什么?”据透露,这场戏其实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戏,可以说是整个剧情的转折点。不过现场布景和画面呈现出的信息不禁让人心生疑问:“袁姗姗这不惜形象的,到底是在干什么?”如此奇葩的剧照一经发布,立刻引来网友调侃,称其为“西红柿鸡蛋汤”,更遭有才网友的爆笑PS恶搞,与法海、沙僧搞笑同画,被指笑到不能自己。而此前也有不少明星照片惨遭PS,让我们来逐一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