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军装上身MAN值爆表 花美男娘炮靠边站

来源:羊城晚报
2014-10-29 10:09:52

男星军装上身MAN值爆表 花美男娘炮靠边站

  《北平无战事》刘烨

军装之于男人,相当于旗袍之于女人。旗袍增添女人的韵味和性感,军装则给男人添加了阳刚和英气。最近几个月“花美男”、“小娘炮”们纷纷从荧屏下架,一批披着戎装的铁血真汉子汹汹来袭。

在《北平无战事》、《战神》、《战长沙》等电视剧中,一拨或文艺或孱弱的男星在披上军装后气质大变:原本已身患“男神经癌”晚期的“火华社社长”刘烨恢复刚毅高冷,俊美柔情的“白豆腐”霍建华变得英气逼人,总能把“富二代”演成“村帅”的陈思诚也成为硬汉“战神”……看来军装实在是男士变身的最佳道具!

(《北平无战事》)

耍帅技能:硬朗中透着小忧郁,高冷中带着小幽默,让人担心他下一秒就露出社长的真实嘴脸。

秒杀瞬间:第一集方孟敖踏雨上楼的慢镜头以及第二集他在法庭上受审,真帅!

网友评点:“倒三角身材加大长腿,就是穿什么都好看。”

刘烨近年来专注于经营“神经病集中营”——“火华社”,并屡屡挑战各种男神经角色,曾经高冷神秘的他在逗比路上越走越远。But!这次在《北平无战事》里,火华哥又一次帅气归来有木有?!他饰演的方孟敖集国民党空军上校、中共地下党员、世家公子等多重身份于一身,或不羁,或深情,或倔强,或狡黠……总有一面适合你。虽说刘烨在陈宝国、王庆祥、焦晃、倪大红等一众老戏骨前显得稚嫩,但也正是这种稚嫩演出了方孟敖的本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