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5大亮点:直播中派红包 反腐成热门

作者:张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2-12 09:33:58
 
 

春晚5大亮点:直播中派红包 反腐成热门

  凤凰传奇与演员合影。

2月10日下午,央视春晚举行了第三次彩排,相比往年遮遮掩掩的状态,今年的春晚在宣传上更加开放,在题材的选择上也不忘针砭时弊。另外,为了吸引更多年轻观众,春晚剧组还邀请了大量人气偶像,其中不少明星都是首次登上春晚舞台。

亮点一:借助新媒体宣传,联合广告商送红包

很多跑过春晚的记者都有高价买黄牛票,混进演播厅偷窥春晚彩排的经历。

今年春晚依旧控制记者混入内场,但却借助微博、微信、央视网等网络渠道第一时间发布各种消息,包括主持人、演员阵容、彩排的节目进度等。

2月10日,在春晚第三次彩排后,春晚剧组就在网上发布了大量最新的图片,尤其是人气偶像鹿晗、吴亦凡、陈伟霆的照片,满足粉丝的好奇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