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5大亮点:直播中派红包 反腐成热门

作者:张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2-12 09:33:58
 
 

春晚5大亮点:直播中派红包 反腐成热门

  吴亦凡白色西装帅气,准备登台。

亮点三:邀人气偶像上春晚,大部分为新面孔

“好节目是硬道理”,这是今年哈文选演员的标准,她在受访时提到坚持以艺术为首要标准,公平公正地选拔演员,“坚持‘三不用’,低俗媚俗的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不用”。

从目前曝光的节目来看,央视羊年春晚云集了大批当红人气偶像,不仅有巨星刘德华;“小鲜肉”鹿晗、吴亦凡、陈伟霆、宁泽涛;也有“荧屏硬汉”朱亚文、段奕宏、张丰毅;女星方面,李宇春、邓紫棋、莫文蔚的歌曲也备受关注;佟丽娅、马苏、秦岚、王丽坤四朵金花将演绎唯美舞蹈;另外凤凰传奇和筷子兄弟当场飙歌也受到网友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人气偶像大多都是首次登上春晚舞台。李宇春早前接受央视采访时,就表示对春晚是亲切又陌生,“亲切感来源于我是春晚的‘铁杆粉丝’,每年都会在电视前观看。陌生是由于首次登上春晚舞台,在初次排练中还是会有距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