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观] 高大上又接地气 英国公主是如何养成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综合
2015-05-06 15:53:58

[面面观] 高大上又接地气 英国公主是如何养成的?
 
凯特王妃

时尚品味

英国小公主的诞生不仅是英国王室收获的礼物,也是上天赐予英国零售业的一份厚礼。婴儿用品和服装店为此欢欣鼓舞,时尚设计师如获至宝。从洗礼袍到婚纱,以及搭配服饰的各种发型,小公主的穿戴打扮可以轻而易举引领时尚潮流。

2011年《名利场》杂志将凯特王妃评为“全球最佳衣着品味人士”,而这位“亲民”王妃却是对英国品牌情有独钟。从当初的McQueen王妃婚纱,到接地气的Mulberry包包,王妃以身试法告诉你,不求最贵只求最适合自己的。

Jenny Packham、Catherine Walker、Reiss、L.K.Bennett到zara都是常常出现在王妃身上的单品品牌,色调偏沉稳,简洁、优雅而大方。拥有祖母和母亲绝佳的品位,想必小公主会是潮流的风向标,品味不俗。

美国圣母大学营销专家托尼亚•威廉斯•布拉德福德告诉美联社记者:“王室新添女孩,对英国旅游业和零售业而言都相当于一笔横财。” 布拉德福德说,如果再添一名王子,大家会把注意力放在王位继承方面,可公主不同,“将带来许多时尚机遇”。

在时尚界看来,她是现实版的白雪公主。从她第一天在公众面前露面开始,直至她走完一生,时尚人士将不停追问:“她穿谁的设计?公主效应不仅局限于今年,这一效应将永远持续。”

位于伦敦的时尚顾问阿努莎•库迪加内说:“无论从通常意义来说,还是从文化层面看,打扮一名女孩都会更有趣。女孩吸引时尚界更多关注非常正常。”

爱情

剑桥公主夏洛特的父母相识相恋于校园,如果说祖母(戴安娜)还带有贵族光环(戴安娜有一个“斯宾塞”的姓氏,其家族拥有贵族头衔),那么母亲凯特可以说是地地道道的平民女子,属于中产阶级。因为王室成员更多走入普通平民般的生活,生活圈的扩大,为他们收获真正爱情,而不是门当户对的“联姻”带来更多可能。

生于1988年比特丽斯公主,在堂哥威廉王子的穿针引线下与24岁的大卫·克拉克一见钟情,成为人人羡慕的情侣。克拉克的来头也不小,不但以科科全优的成绩毕业于威廉王子曾就读的圣安德鲁斯大学,而且身家上千万英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