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崩塌》中国首映红毯 巨石强森与粉丝玩自拍嗨爆全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30 15:20:06
 
 

《末日崩塌》中国首映红毯 巨石强森与粉丝玩自拍嗨爆全场

主创红毯秀引爆全场 巨石强森与粉丝自拍玩上瘾

当晚的红毯现场,气氛十分火爆,红毯两侧聚集了大批热情高涨的影迷和粉丝,将红毯围得水泄不通。红毯一开始,首先迎来了导演布拉德·佩顿,一身黑西装颇为帅气儒雅,在影迷的热情围堵下,导演佩顿不但为影迷现场签名,还在红毯上接受了媒体访问。此次中国之行,导演佩顿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闻,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中国文化的喜爱,导演透露:“今早刚刚去了故宫,明天还打算去长城。”而女主角卡拉·古吉诺,则是一袭有型的黑色裤装靓丽登场,将性感与帅气完美融合起来,与片中坚毅和性感兼具的人物气质颇为呼应。谈及此次中国之行,卡拉透露:“今晚首映结束后,计划去吃北京烤鸭。”

随后,拥有一身巨石般肌肉的“好莱坞超级硬汉”巨石强森终于现身红毯,一经亮相就引发现场粉丝尖叫连连。红毯上,巨石强森超级绅士Nice的与粉丝握手、签名,并不时挥手致意,保持招牌式微笑,甚是迷人可爱,举手投足间更尽显巨星风范。整个红毯,强森走到哪里粉丝就追随到哪里,很多媒体记者也是一秒变粉丝,争相握手索要签名。在粉丝和媒体的热情围堵下,强森不但停下脚步给大家签名、拍照,还不时从粉丝手中接过手机与粉丝合影自拍,甚至他还拿出了自己的手机与全场粉丝自拍留念,并不时感谢粉丝“我爱你们”,引全场尖叫连连。提及这部电影,强森表示:“这是一部为大家量身定做的电影,非常值得期待,你们一定会爱死这部电影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