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崩塌》中国首映红毯 巨石强森与粉丝玩自拍嗨爆全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30 15:20:06
 
 

《末日崩塌》中国首映红毯 巨石强森与粉丝玩自拍嗨爆全场

强森与献花小粉丝卖萌自拍 见面会主创提醒“一定记得喘气”

而此次中国之行,中国的粉丝们也是期待许久,当天的首映红毯上,很多从全国各地赶来了的粉丝都参与其中,见到了期盼已久的好莱坞偶像,甚至有旧金山的华人粉丝为了这场首映活动专程从旧金山赶来,热情捧场影片的中国首映。而据了解,这部电影里的故事就是发生在旧金山的故事。红毯现场,两位小粉丝还作为中国的粉丝代表向主创们献上鲜花表达爱意,强森则尽显“暖硬汉”魅力,现场回馈小粉丝的支持和喜爱,并拿出手机亲切与小粉丝自拍合影。

红毯结束后,影城内举行了超前点映及映前见面会,三位主创亲临影城现场,与场内影迷交流互动。提及将要上映的《末日崩塌》,导演佩顿、卡拉、强森各自分享了影片的台前幕后花絮,并在现场提前解读了影片的“震撼”视效和“家庭”特质。卡拉谈到:“在这样一部宏大的灾难片中,很难得有走心的部分,无论即将离婚的夫妻情,还是牵动人心的父女情,以及母女情,都非常细腻动人。”同时卡拉也不忘提醒在场观众:“看电影时一定记得喘气,千万别憋过去。”强森对于这部电影则非常兴奋和自信:“你们一定会爱死这部电影。”而被问及刚刚的首映红毯,强森表示,粉丝的数量之多和热情之高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导演佩顿更直呼:“这次中国之行,感觉太兴奋,中国的粉丝太热情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