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崩塌》中国首映红毯 巨石强森与粉丝玩自拍嗨爆全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30 15:20:06
 
 

《末日崩塌》中国首映红毯 巨石强森与粉丝玩自拍嗨爆全场

导演力赞强森卡拉绝佳组合 《末日崩塌》“震级”空前

巨石强森,好莱坞和摔跤界的传奇人物,凭借着多个“银幕硬汉”形象,在中国拥有相当不俗的人气,他巨石一般的肌肉形象,也深受中国粉丝的追捧。谈及巨石强森在片中的表现,导演佩顿赞不绝口:“强森找到了这个角色新的深度,它不仅是享誉全球的动作明星,也有着迷人幽默的性格,有着让人产生关切和共鸣的感染力,他将这些内在都融入到角色之中,充满真实饱满的张力。”而卡拉·古吉诺的表演则同样无可挑剔完美至极:“她不是压力之下就尽显柔弱的女子,她的坚毅刚强和魅力性感,是强森的绝佳组合。”

《末日崩塌》讲述了骇人听闻的圣安德烈亚斯断层的地壳运动在加利福尼亚引发了一场震级空前的9级地震,直升机搜救飞行员(巨石强森饰)和他分居的妻子(卡拉·古吉诺饰)一同从洛杉矶前往旧金山营救他们唯一的女儿(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饰),然而这一艰险的北上之旅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每当他们认为最险恶的旅程终于可以得以结束的时候,一切都才刚刚开始。

据悉,该片由华纳影业出品,《地心历险记2》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好莱坞超级硬汉“巨石”道恩·强森、《守望者》卡拉·古吉诺、《真探》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神奇四侠》艾恩·格拉法德、“红箭侠”科尔顿·海恩斯联袂主演,影片即将于6月2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强势登陆中国内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