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02 16:43:50

近日,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受邀回到母校哈佛做了一次精彩的毕业演讲,坦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哈佛的成长历程,她的演讲朴实却激励人心。毕业季来临,让我们来看看还有哪些明星在毕业典礼上分享过他们的人生经验。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娜塔莉·波曼

娜塔莉·波曼几乎是完美女性的代言人,在13岁出演《那个杀手不太冷》的女主角而为世人熟知,其后“奥斯卡影后”、“哈佛高材生”、“母亲”的标签一直伴随着她,目前她的新身份是“导演”,她的导演处女作就获得了2015年戛纳电影节金摄影机奖提名。但即便是拥有如此光环的女神,也曾有过“不自信”的迷茫期。

近日,娜塔莉·波曼受邀回哈佛做毕业生演讲,她回忆了自己的哈佛时光,同时也谈到了电影、生活和自己的人生。

在演讲中,她坦言自己初入哈佛时的不自信,她希望向他人证明自己不是一个“愚蠢的女演员”。也分享了自己在出演《黑天鹅》时接受的挑战。

演讲金句:

成功总是美妙的,但你得知道为何这样去做。如果你不知道,它就会变成可怕的陷阱。

你永远不能做到最好,你唯一能做到最好的,就是不断发展你的自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