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张图回顾文娱圈2016那些事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4 09:07:25
 
 

中国日报网12月24日电 2016年即将结束,站在2016的尾巴上回望这一年,文娱圈发生了哪些令你难忘的大事件?我们用十张图带你回顾这一年来,文娱圈令人欣喜、骄傲、温暖、感伤的那些事儿。

盘点:十张图回顾文娱圈2016那些事儿

莱昂纳多奥斯卡获最佳男主角

今年奥斯卡颁奖最大的看点莫过于“陪跑”多年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能否拿下最佳男主角。多次提名却与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擦肩而过,莱昂纳多陪跑的梗儿一直被网友拿来调侃,甚至有人把小李追逐奥斯卡小金人的故事做成了手机游戏。

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所有有关“小李陪跑”的梗儿终于宣告终结!

莱奥纳多凭借《荒野猎人》里的精彩表演终拿奥斯卡影帝!在获奖感言中,莱昂纳多还说,2015年是全球变暖最严重的一年,拍戏的选景也遭遇到很大困难,希望可以为子孙着想。获奖还不忘公益事业!

最为他开心的当属自己的老搭档凯特•温斯莱特,莱昂纳多领奖后两人激相拥,这对胜过情侣的老朋友在公众场合也从不掩饰对对方的支持和爱。

相关报道:

莱昂纳多终于拿下小金人 一起来回顾一下他的五次冲奥之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