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张图回顾文娱圈2016那些事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4 09:07:25
 
 

盘点:十张图回顾文娱圈2016那些事儿

艾玛•沃特森在伦敦地铁“丢书”

艾玛•沃特森在伦敦地铁上留下了上百本玛雅•安格鲁的回忆录《妈妈,我,妈妈》(Mom&Me&Mom)。

在这些散落在伦敦地铁各处的书籍中,艾玛还夹了自己的手写小纸条,希望乘客们“小心爱护”这本书并且“当你读完的时候请把这本书留在地铁上以便下一位乘客继续阅读”。

今年一月份的时候,艾玛在Goodreads网站上开设了自己的阅读俱乐部。“出于我在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的工作,我开始尽可能的阅读手边关于平等的书籍和文章”,她在网站上的书评页面上写道,“我因此发现了很多了不起的东西!有趣的、启发人心的、悲伤的、引人遐思的和赋予人能量的书!我一直在持续地发现着新事物,有时候,我感觉自己的脑袋都要爆炸了。我决定开办一个女性主义书籍阅读俱乐部,因为我想向大家分享我正在学习的东西,也希望倾听你们的想法”。

艾玛的藏书活动很快受到热捧。幸运的乘客纷纷在社交网站上晒捡到的书和夹在书中的艾玛手写信。

相关报道:

艾玛•沃特森在伦敦地铁“丢书”